学习两会精神,争做有为青年——建筑设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
来源:建筑设备学院   作者:   日期:2024-03-22   字体:【




为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,坚定理想信念,3月21日中午,建筑设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专题学习会,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鑫老师做题为“学习两会精神,争做有为青年”的党课。学院党员学生和23级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共同参加。

王鑫老师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》,让同学们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、坚定理想信念、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,是不断提升综合素质,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,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不竭动力。

随后,王老师以总书记两会中的“七个金句”来解读2024全国两会精神,并强调2024全国“两会”的顺利召开,举国关注,影响深远,作为青年学生,要认真学两会精神,蓄积精神力量,永葆奋斗姿态,做有为青年。最后王老师给同学们三点嘱托:知史爱党,永葆爱国之心;斗志昂扬,始终心怀理想;满怀朝气,坚持脚踏实地。

大家表示,作为青年学生当前要把学习“两会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,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先锋力量,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,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展现出更大格局、更大担当、更大作为。